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鬼似第1季女主角!「神奇女俠」電影版首條Trailer曝光!

icon
雖然沒有「超人」及「蝙蝠俠」那麼出名及大影響力,但是一樣有極高名氣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終於都有電影版首條Trailer公開了,嘩!真的非常像第1季的女主角啊!

 

講述亞馬遜公主的原創故事!

在剛過去的星期二晚,Warner Bros.The CW頻道一個半小時的節目中,突然公開了2017年上映的「神奇女俠」電影的首段Trailer!這次的女主角由Gal Gadot (「狂野時速」系列)主演,另外一位則由Chris Pine(「星空奇遇記」),此套電影將會講述這位亞馬遜公主的原創故事。「人們不像『超人』或『蝙蝠俠』一樣知道她的過去。」DC Comics的創作總監Geoff Johns解釋:「所以我們想做的,便是真正的告訴人們她的來歷,以及為甚麼她有這樣的神奇力量。」Johns正試圖解釋一下這位已屆75歲高齡的角色如何成為「DC Universe的最佳戰士」。

 

神奇女俠的重生!

而這次的Trailer終於可以看到扮演神奇女俠的Gal Gadot的造型,雖然不一定可以及得上第1季電視劇(1975)Lynda Carter,但是神態上已經是非常之似,令人真感覺到神奇女俠的重生哩!

●最經典的是舊版的Lynda Carter版的神奇女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