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城》之父新作!《Bloodstained》女主角Shader Image公開!

icon
比起小島秀夫更早離開Konami的天才開發人五十嵐孝司,其最新《惡魔城》風格新作《Bloodstained》(染血)終於有新料公開!還要是充滿神秘感的靚靚女主角!

 

女主角不同Shader Image公開問意見!

《惡魔城Dracula》系列之父的五十嵐孝司,他出任製作人的最新作《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是在Kickstarter作眾籌(眾籌已成功)的遊戲作品,近日終於更新了最新的情報,公開了兩種Shader Image,並同時展開了問卷調查!角色與背景,各有兩種不同種類的Shader Image,問卷調查主要是問哪個組合比較好。另外還有五十嵐孝司直接回答愛好者問題的短片第7次「Ask IGA」的公開。此作預定會於2017年3月在PC/Mac/Linux/PS4/Xbox One/Wii U/PSV等7種平台上推出。

 

Ask IGA #7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 Kickstarter Pitch 1080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