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月殺入街機!最新作《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 ON》爆發!

icon
2015年在街機上港、日大收旺場的《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終於都宣佈推出新作《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 ON》!當然都會追加各種新要素及新機體,現時正在日本的遊戲機中心進行Location Test!

Gundam EXVS. Maxi Boost ON3月有得玩!

這是以《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為基本所開發的大型Version up新作,主要是加入了大家都期待的全國Online對戰機能(全國當然是指日本,不過香港的版本應該都可以與日本連線),另外加入了「Gundam GReconguista」的G-Self」、機動Gundam 鐵血之孤兒」的GundamBarbatos等機體,以及現存機體的新武裝及新動作的追加,EX Boost System的更新等,內容在各方面都有加強,現時正在日本進行2Location Test(13031),第3Location Test則在267,正式版預定在20163月推出,由於此作一直在香港都頗受歡迎,所以這個Version up版《ON》香港應該都會入貨。

 

主要Version Up内容

實現「全Online對戰」!

・新規參戰作品『Gundam GReconguistaG-Self」、『機動Gundam 鐵血之孤兒GundamBarbatos參戰決定!

超過30MS會有新武、新動作追加!

EX Boost System更新

Branch Battle VS. Conquest進化!

可以繼承前作的Customize要素

《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 ON》官網

http://gundam-vs.jp/extreme/acmb-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