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一生,只為尋覓一個肯同自己玩Mon Hun嘅女人!」:日本真係有呀!

icon
因為很多男性都認同「男人一生,只為尋覓一個肯同自己挨麥記嘅女人!」,所以令這條Youtube片及潮文熱爆網絡!不過其實對男機迷來說,能夠找到一個肯同自己玩Mon Hun嘅女人結婚,才是真正的「娶‧得‧過」呀!原來日本真係有呀!而且還攪到很大壇呀!

 

●這兩位是「休息前一天都會通宵Mon Hun」!

Monster Hunter為主題的婚禮!

剛於124日,於東京·池袋的「Avenircras東京」(アヴェニールクラス東京)舉行了Monster Hunter × Wedding Festival ESCRIT Premium Wedding Festival in Tokyo的結婚Event,最重要的,當然是因為以Mon Hun為主題,而且準備結婚的準夫婦,都是Mon Hun迷!各位男機迷,比起「肯同自己挨麥記嘅女人」,找到願意與自己玩Mon Hun的另一半,是否更加吸引呢?

Mon Hun主題的「體驗型婚禮活動」

這次活動是以《Monster Hunter的世界觀所製作的「體驗型婚禮活動」,活動限定的艾路貓廚房特製的French,以及限定商品禮物等各種各樣的籌劃也被準備令到喜愛Mon Hun的準夫婦都可以借著《Monster Hunter》的題材來享受結婚的喜悅。

 

Mon Hun的世界觀體驗」

#準夫婦需要執行的3Quest

[Quest1]活動限定艾路貓廚房特製Special Half Course試食Quest

[Quest2]活動限定大劍Cut Cake(切蛋糕)「體驗Quest

[Quest3]找尋喜愛的婚宴禮堂的「探索Quest

 

可以得到Quest報酬

而當完成了Quest之後,便可以得到「艾路&美拉路 原創BIG Welcome Doll」及「艾路 & 艾拉路 原創Clear File」為報酬。這些Quest都會在會場抽情侶32×3(192)參加而在現場中的準夫婦便在邊邊談中,同時享受婚宴禮堂挑選的熱鬧情況。

 

「兩人休息前一天都會通宵Mon Hun

跟著訪問現場的Mon Hun準夫婦,他們表示了一些令人羨慕的看法:「人生Quest互相幫助」、「兩人休息前一天都會通宵Mon Hun」等,這些都是愛玩Mon Hun情侶才有的答案!雖然何時會再有另一次的Monster Hunter × Wedding Festival ESCRIT Premium Wedding Festival in Tokyo結婚Event仍未知道,但是相信香港如果有同時喜歡Mon Hun的情侶準備結婚的話,相信都會對這個結婚Event非常有興趣吧?!

●這兩位就是「人生Quest互相幫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