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估佢唔到!Apple終於對VR出手了!

icon
當各個公司在紛紛對著VR這個領域大舉進攻的時候,一直按兵不動的蘋果,終於都首次出手──正式聘請VR的專家了!

請了專家Bowman幫忙!

這是來自Financial TimesGamesIndustry.biz 的消息,Apple已經聘請了Virtual Reality的專家Doug A. Bowman幫忙,看來是要在VR的市場上分一杯羮,Bowman之前曾經是Computer Science的教授,以及Virginia Tech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CentreDirector他也3D Interaction Group「主要研究者研究項目包括「虛擬現實的運動焦慮」、「身臨其境的虛擬人類太空險」以及「學習與虛擬現實中的位置」等

蘋果正偷偷在研究!

我敢打賭,蘋果有大量人才的團隊正在研究公司如何VR技術扮演當中的角色。」CCS Insight分析師Ben Wood表示:「尤其是FacebookGoogle三星等競爭對手,當然不能讓她們領先於市場,尤其是智能電話所構的VR虛擬現實市場這一聘請並不意味著蘋果一定會涉足VR虛擬現實市場,但可以肯定的是Apple公司至少願意研究VR技術。這是一個聰明的舉動,鑒於該VR虛擬現實預計將產生51億美元的銷售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