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體驗版故事完全不同!《人中之龍6》今日有得玩!

icon
Sega Games的大作《人中之龍6》繼早前於香港的「《人中之龍 極》發表會」,率先播放了遊戲片段之後,到了今日(28日),終於都有體驗版可以下載了!

《人中之龍 極》值得收藏!

Sega Games剛於121日推出了《人中之龍 極》(PS4/PS3),這隻是《人中之龍》10周年的紀念作品,主要是把第1(2005)以今時今日的技術去重製,所以自然是漂亮得多。而在經過了10年的時間,遊戲本身的魅力並沒有褪色,反而因為現代的電腦技術令其得以升華,令遊戲更加值得收藏。

體驗版故事不是《人中之龍 6》正篇的故事!

而隨著《人中之龍 極》會隨Game附送《人中之龍 6》的先行體驗版的下載Product Code,到了今日(28)中午終於可以正式下載!預定今秋推出的《人中之龍 6》,現時正在火熱開發中,仍然是PS4專用作品,今作將會採用全新遊戲Engine製作,所有將會與以往系列有完全煥然一新的感覺,雖然遊戲的正式內容被遮蓋,但是已經可以從體驗版知道遊戲的進化。至於體驗版的故事與《人中之龍 6》的正篇故事是完全沒關係的,而且桐生的服裝其實是在先行體驗版原創的。

 

人中之龍Portal Site

http://ryu-ga-gotoku.com/

 

【人中之龍極發表會】人中之龍6片段率先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