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咁咸濕都有?!《徽章戰士Girl's Mission》新系統吹飛女女衣服!

icon
早前介紹過的《徽章戰士Girl's Mission》(3DS),再有新系統公開!這新系統名為「Hyper Finish」,可以把女孩的衣服吹飛,令其衣不敝體,喂,咁咸濕都有嘅?!

全女子登場角色!

為了迎接下年的《Medarot》系列20周年,Rocket Company將會推出全新的系列新作──3DS遊戲《Medarot Girls' Mission獨角仙Ver./鍬形蟲Ver.》,預定310日推出。此作此作最大特色是登場角色全部都是女子,在遊戲中會有只限女子高生參加的Robot大會「Artemis Cup」,為了奪取優勝,各校之代表一共20名美少女將會展開激鬥。此作預定310日推出,價錢為5800日圓。

 

Hyper Finish演出

這次要介紹的,是系列前所未有的系統MedaforceBurstAuger Maxim」。先說「MedaforceBurst,這招與系列上的必殺Meda Force不同必須把必殺技Gauge儲至200才可發。而在可以發動「MedaforceBurst」的情況下,跟著畫面指示輸入特定指令,便可以發出吹飛對手的衣服的「Hyper Finish」,另外,「Auger Maxim」是可以令到徽章戰士的性能大幅上升,針對情況使出這招,便可控制戰局。

Hyper Finish

1.必殺技Gauge(MF Gauge)儲到200,便可發出Meda ForceBurst這致命性的一擊

2.畫面顯示指令,然後在限時內正確輸入

3.Medarot的專用演出中,對手角色的衣服便會被吹飛!

 

扭轉劣勢的Auger Maxim」!

這是可以令到徽章戰士在一定時間內,性能大幅上升的招式。不過每次只場戰事只限使用一次Parts受損愈多効果上升愈多,持續時間愈長,可以完全地扭轉劣勢

Auger Maxim効果

Parts能力上

Parts冷卻時間縮短

Meda Force Gaug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