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影、遊戲同時爆發!Activision開發《捉鬼敢死隊》新作質素有保證!

icon
據Activision公佈,她們正在開發《捉鬼敢死隊》的全新作,此作將會與2016年年中的電影版同期推出!

PS4Xbox ONE上捉鬼!

一向很少推出電影改編的Activision,現時正在開發《捉鬼敢死隊》的全新作,此作預定將會與2016年年中的電影版同期推出!這是遊戲與電影同時推出的經典復活,除了遊戲與電影外,當然會有大量有關的周邊的商品推出,Activision對於這些周邊商品顯得非常有信心。據Sony的全球消費部高級副總裁Mark Caplan表示,這個新預定推出PS4Xbox ONE版,對更廣泛的商品周邊推動自然有很大助力。

●電影版劇照。

 

製作陣容一點不差!

暫時未知道遊戲與電影的關係,遊戲版到底是跟足電影的角色陣容及故事,還是會有自己的角色陣容。雖然它不是一個偉大的戲,不過比起2009年的Ghostbuster: The Video Game》自然會大幅超越另外會有由Dan AykroydHarold Ramis全新編寫本,以及Bill MurrayErnie Hudson配音,所以這次的製作陣容一點也不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