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影相超晒班!iPhone7竟然有雙相機!

icon
雖然Apple的iPhone7仍未推出,但是關於iPhone7的消息是愈來愈多,這次的新消息是關於鏡頭的,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iPhone7竟然有雙相機!

擁有光學變焦

這消息是來自之前無數次準確預KGI這次他又再爆料表示Apple公司即將推出的iPhone7配置雙相機。這令到本來影相已經非常出色的iPhone,再一次成為大家的焦點!據知iPhone 7全新雙相機系統,各有自己的鏡頭。因為可以利用到更多的影像資料,所以可以影出質素明顯更高的照片。而且這個相機有光學變焦能,能夠放大 2-3x而當中一個鏡頭有光學防震,拍攝角度亦會更廣。另一個鏡頭就是遠攝鏡,不過角度窄得多。看來iPhone7在影相方面將會有很大突破哩!不過據KGI表示,並不是每個型號的iPhone7都會有雙相機的配置,應該要iPhone7 Plus或更高級的版本才會擁有這個新技術。

iPhone7雙相機效果(假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