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期待!須田剛一最新作《LET IT DIE》改期2016年!

icon
由天才Producer須田剛一開發的《LET IT DIE》,已經很久沒有新消息,現在終於都知道延期至2016年了!

Gungho透露遊戲延期!

自從20149月,須田剛一最新作《LET IT DIE》公開過Trailer之後,便一直沒有消息,其實此作是由須田剛一率領的Grasshopper Manufacture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的PS4 Survival動作遊戲,在2014年時本來是預定「2015年銷售預定」的,不過,發售最終改為突入2016年。而在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的「201512月期決算說明資料」中,是仍然有著這隻作為新作的遊戲『LET IT DIE』的訊息記載著的。雖然暫時有關遊戲的詳細情報仍是沒有,不過,本作品的銷售時期就改了去2016年。另外在官方網站也從2015年預定被改為2016年預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