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型仔角色可愛化!星戰Tsum Tsum公仔2月中登場!

icon
《Disney Tsum Tsum》手遊成功,連帶大量周邊商品及衍生遊戲亦非常成功,除了早期推出的Disney公仔大賣及近日公開的《Marvel Tsum Tsum》引起注目外,這次公開的星戰Tsum Tsum相信也會大受歡迎吧!

價錢每個600日圓!

Walt Disney Japan剛剛公佈,「Tsum Tsum」的新作「Star Wars」系列公仔,將於216日在日本全國的Disney Store以及Online Store發售!這些可愛角色包括Luke/HanSolo/C-3PO/R2-D2/Yoda/DarkVader 等一共12陣容至於價錢為每個600日圓,數量限定。這些StarWars系列的Tsum Tsum在手遊《LINEDisney Tsum TsumiOS / Android所主辦的StarWars Event中已經優先登場了,大家唯有等216日正式推出香港的日本水貨店應該都會入貨的。

 

Disney Tsum TsumArcade版官網

http://p.eagate.573.jp/game/tsum/1/p/top/index.html?___REDIRECT=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