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年貨仔!「Puzzle & Dragon Trading Card Game」宣佈玩完!

icon
因為手遊《Puzzle & Dragon》大熱而推出的衍生Card Game「Puzzle & Dragon Trading Card Game」,剛剛宣佈商品活動終了,亦即是說這款TCG不會再推出新卡包,亦即是這款TCG只推出一年左右便進入歷史。

 

推出5版本

來自手遊《Puzzle & Dragon》而推出的衍生Card Game「Puzzle & Dragon Trading Card Game」,近日剛剛宣佈商品活動終了,不會再推出新卡包。在公告裡面並沒有解釋太多原因,只表示未來將結束商品展開活動,這個系列只會發行到第5彈。其實「Puzzle & Dragon Trading Card Game」自從2015年1月開始推出,期間一共推出5個版本,雖然卡牌上的圖很高水準,但是市場反應平平,與高人氣的龍族拼圖完全不能相比。

 

P&DTCG發賣Deck & Booster Pack開封!!【コスケ編】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