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免費、收費兩個版!水口哲也音樂新作《Lumines》手遊化!

icon
水口哲也著名音樂遊戲《Lumines》,終於決定推出手遊版本,能夠利用Touch Screen來操作,自然是相得益彰!

推出免費、收費兩個版本!

Mobcast推出的水口哲也音樂新作《Lumines 2016(暫名),預定今年夏天推出iOS/Android版,至於F2PLumines VS》則預定今冬推出!《Lumines 2016(暫名)是以光及音樂為主要要素的動作Puzzle Game,所以原作亦名為《Lumines~音與光的電飾Puzzle》,由水口哲也帶領的Enhance‧GamesMobcast共同開發,在繼承原作的世界觀外,再結合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特性,令遊戲性完全煥然一新。本作品,預定將會作為收費下載AppApp StoreGoogle Play在全世界推出。另外,亦會推出免費下載版(Item課金)的《Luminesu VS(暫名)》,預定2016年冬天推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