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絲貓Nina超性感新Look現形!《鐵拳7 F.R.》可網絡對戰!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街機格鬥大作《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金絲貓Nina剛剛宣佈參戰!而且新Look更極盡高貴及性感並行,絕對吸引!而今作又是初次加入網絡對戰,大家到時在香港機舖隨時與日本高手對戰,肯定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Nina Williams

 

加入豪鬼專屬系統

這隻預定 2016 年夏天推出街機格鬥《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除了開了金絲貓Nina剛剛參戰外,亦有最新的片段公開!今作最大的賣點,自然是加入Capcom《街頭霸王》的豪鬼,而且這次不是客串,而是以正式故事重要角色登場,加上完全保留原有招式,再改以鐵拳系統來表現,實在是非常令人期待!而為了融入《鐵拳》系統,所以特別加入豪鬼專屬的「SUPER COMBO 能源計」與「EX 必殺技」系統。至於大家熟識的經典角色──寂靜之暗殺者「Nina‧Williams亦會在今作中參戰!這次Nina的新Look貫徹以往的高貴及性感的形象,在硬派的3D格鬥中,更加突顯出其與眾不同的風格!

全新Rage戰鬥系統!

戰鬥系統的進化方面作追加了在血瀕死的「Rage」狀態下,能夠發動的攻擊Rage Attack」,根據角色不同而有不同的性能與效果。外既有的「Rage Arts」則根據餘體力的狀態改變威力,體力越少攻擊威力便愈大。《鐵拳 7最重要的進化,便是初次加入網路對戰要素不單支援店鋪指定對戰,以及可以透過手機操作來與好友配對對戰。加上《鐵拳 7》原的角色自訂道具、段位等Data,都可以在此作中繼承使用。而之前已有的網路平台「Tekken-Net」網站亦會大幅新,提供街機機台、PC 手機更方便的連動操作環境。角色自訂道具將會大幅增加之後亦會在線上更新追加的新角色新道具。

 

《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官網

http://www.tekken-official.jp/

 

《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Nina公開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