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VR 型爆!睇片方便一流!

2016-02-22 7427
Tags:
icon
在MWC大會上,LG除了發布新旗艦手機G5外,還推出了許多周邊產品,而其中最人關注的是LG 360 VR虛擬現實眼鏡!

 

 

許多人以為這個小巧的LG 360 VR虛擬現實眼鏡與三星Gear VR差不多,其實兩者大有不同。三星Gear VR只是一個塑版的虛擬眼鏡架,需要在裡面放入手機才能用,而LG 360 VR則是有真正的屏幕,通過USB Type-C數據傳輸就能收看內容,且體積上做得更加輕巧便攜。

 

LG 360 VR僅僅有118g,配有兩個1.88英寸屏幕(左右眼),每邊分辨率為960x720,但沒有內置處理器,因此需要外部提供內容輸入,它相當於一個眼鏡式的顯示屏,感覺上像簡化版的Oculus Rift。LG 360 VR通過Type-C來進行數據連接,從目前看來是作為G5手機的配件來推出,不過由於USB Type-C有著很好的通用性,未來或許能接上電腦上使用。

 

 

 

當然,在功能上與性能上來說,LG 360 VR還是不能夠與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比較,但拿來看影片的話還是很不錯的!價格方面估計$1500-2000大概是個合理的價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