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PC版連動!人氣頁遊《Brave Girl Raven》Android版上架即玩!

icon
由日本DMM推出《Brave Girl Raven》,本身是PC頁遊,現在終於推出Android版了,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來玩!

大人氣頁遊終於推出Android版!

一向都是PC頁遊的本作,剛於22號在「DMM Game Store」上推出了Android版,而Android版的Save是可以與PC頁遊的Save連攜,即是可以隨時換平台依然可以跟隨到遊戲進度,即是說在家玩電腦版,出外玩Android版,去到邊都有得玩!另外此作在225日會有定期維護,大家要留意了!而Android版將會有紀念活動,大家可以在遊戲內見到詳情。此作基本下載免費。這是一款SLG成遊戲,帶點《風色幻想系列的風格。遊戲最大的特點是可以自動委任部隊戰鬥,不需太花腦筋而且戰鬥流暢爽快,不需要長時間在線經營,而且更無需刷首抽,現在推出Android版就更加是完美!

 

Brave Girl Raven》官網

http://bg.funyours.co.jp/

Brave Girl RavenAndroid版下載(需VPN日本地區)

http://www.dmm.com/netgame_s/rave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