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S7新功能曝光!詐騙電話無所遁形!

2016-02-23 5141
Tags:
icon
現如電話騙案越來越多了,很多安全廠商都開發出針對詐騙電話識別、攔截應用來幫助用戶防範損失!但如果你是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用戶的話。

 


那麼就不用再麻煩的去下載第三方應用,因為剛剛發布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當中就已經內置了類似功能。三星為自家手機提供的電話識別功能基於來自運營商的數據庫,其中包含了多達6億個來自全球的手機或固話號碼,這將幫助用戶拒絕詐騙、推銷類電話的騷擾!

 

同時,借助該數據庫和手機位置服務,用戶還可以直接從系統自帶的撥號器中搜索附近商家的電話聯繫方式。目前該功能已經確認將分批次向Galaxy S7系列手機用戶開啟,首批地區為: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中國香港、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菲律賓、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土耳其、英國和美國。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