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Breaker 3》官方發佈試玩影片!新合成系統公開!

2016-02-25 11029
icon
《Gundam Breaker 3》公佈了兩個全新的系統,其中一個是之前已有提到過的「Builder Part」系統。可以在自定義機體的基礎上再度增加額外的武器部件,每台機體最多可外掛七個「Builder Part」。外掛武器部件的具體部位,分別是頭、身體、雙手、左手、右手、雙腳、左腳、右腳、背包中央、背包兩側、背包左側、背包右側。



另外本次還公佈了全新的「部件合成」系統,本次部件的強化與派生將從前作的強化轉變為合成。部件合成除了能強化部件的參數及所屬技能的性能外,還能繼承吸收部件的現有技能!



本次合成分為四種:

1.單獨合成:將單個部件與基礎部件進行合成,除了能提升基礎部件的性能外,也能選擇最多的強化項目,如強化基礎部件的技能以及繼承吸收部件的已有技能。甚至還可以提升基礎部件的稀有度!

2.複數合成:將復數的部件一次性進行合成,只能單純進行強化,不能繼承技能及提升稀有度,但如果復數合成的部件中有與基礎部件相同技能的話,也可以強化相應的技能;

3.塑料合成:與前作大同小異的合成方法,消耗前作中的塑料等素材進行經驗值的提升。

4.派生合成:研究出全新部件的新方法,本次的新部件不再由老部件的強化進行派生,而是通過兩個部件進行派生合成產出。



新曝光機體登場!

此外還公佈了三台新參戰機體,首先介紹一下三台新參戰機體,分別是《高達W無盡的華爾茲》的Custom 大毒蛇、《高達前哨戰》中的FAZZ以及《Advance Of Z 泰坦斯的旗下》中的TR-5試作型加普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