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政府加持2100萬美元!《變形金剛5》打返美國!

2016-02-27 5746
Tags: 變形金剛5
icon
《變形金剛5》將於今年夏天開拍,今日有消息曝光,影片將會在美國汽車之城底特律取景。除底特律外,影片將在英國倫敦開拍,劇組還會轉戰愛爾蘭等地!

 


此次劇組重返底特律,不得不說其中還有一部分資金方面的原因。經過協商,與密歇根州達成各項合作,其中包括如果《變5》在密歇根拍攝,片方將獲得2100萬美元的資金。同時影片也會帶動當地的經濟和就業發展,預計影片拍攝過程中將會新增850個崗位,其中450個崗位將在密歇根當地進行招聘。

 

 

此前有消息稱《變形金剛5》將採用雙故事線的結構,一條是Wahlberg扮演的Cade Yeager將與博派、機械恐龍Dinobots等並肩作戰拯救地球;另外一條則為續集鋪墊,擎天柱飛往太空追尋身世之謎,找到創造者五面怪,還與大反派「宇宙大帝」展開殊死大戰!

 



Tags: 變形金剛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