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型爆!蘋果VR設計曝光!

2016-02-29 3954
Tags:
icon
從申請專利到招募團隊,蘋果進軍VR領域已經是是準備要曝光的事情了!不過蘋果一直沒有對旗下的VR設備透露太多,這也引發了外界的種種猜測,近日,蘋果概念設計師Martin Hajek獨家分享給德國雜誌《Computer Bild》的一段視頻曝光了蘋果的VR設備!

 

 

 

蘋果的VR設備在設計理念上很多地方與Apple Watch不謀而合,包括跟踪傳感器和頭帶,藍寶石玻璃覆蓋的雙攝像頭,金屬中框加玻璃面板,此外該VR設備還配備兩塊高分辨率的AMOLED顯示器,與Apple Watch一樣,蘋果VR將會擁有多種材質版本的選擇。

 

蘋果早早的就已經申請了VR相關的一些專利。此前有外媒報導,蘋果建立的一個「秘密的VR開發部門」,擁有數百名員工,共同探索AR、VR,美國VR行業的頂級專家之一Doung Bowman也在其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