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利用良心來收集!《收集幪面超人》Android版終於可以下載!

2016-03-01 8950
icon
由東映推出最新幪超手遊《收集幪面超人》,會有iOS/Android版,Android版終於都在今日推出了!

樂天市場有Point送!

《收集幪面超人》Android版,今日已在樂天App市場上架,至於auスマートパス(https://auone.jp/)則會在明天上架而在樂天現時正有「樂天Super Point」活動舉行,只要於31日至3282359前,下載《收集幪面超人》的Android版,便可以得到100 Point作為禮物。至於iOS版預定3月下旬推出。

 

滿足幪面超人迷的作品!

這隻由東映推出的最新幪超手遊《收集幪面超人》,預定2016年春天推出iOS/Android版本,而且於2016114日先行在NTT Docomo中優先於「不得了Content」中配信。此作基本上是採用了人氣治癒系手遊《收集貓貓》的遊戲系統為基本,不過就換了「幪面超人」的Casual Game。此作是由Kotobuki Solutions負責開發,遊戲的目標是要收集幪面超人,只要導向正義之心,幪面超人1號便會出現,只要把道具好好設置,再因應不同的正義之心的種類,便可以引來不同的幪面超人登場。

 

《收集幪面超人》官網

http://rideratsume.com/

 

Android版下載(必須經樂天市場再下載遊戲)

http://dl.gameapps.hk/rapps.apk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d91336 title="http://dl.gameapps.hk/rapps.apk"} http://dl.gameapps.hk/rapps.apk{/QRCODE} {/sou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