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無業男被捕!自製《怪物彈珠》Rare角色賺取超過440萬日圓!

icon
近日有日本無業男子,利用Cheat Tool來製作《怪物彈珠》的Rare角色,並放上拍賣網出售,賺取了超過440萬日圓之多!

Cyber犯罪對策課破案!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由Mixi營運的著名手遊《Monster Strike(彈珠),有日本無業男子因為利用了Cheat Tool,結果被兵庫縣警方以不正當使用電磁紀錄的罪名拘捕。而這位被捕男主要使用了不正當程序來竄改遊戲數據,201512以上述的手段不正當地得到3Rare角色並放在互聯網的拍賣網上以1500日圓來販賣。兵庫縣警察Cyber犯罪對策課,在該拍賣網作網絡巡邏時發現了有關罪行。根據該縣警察表示20154月到20162通過同樣手法賺取了440日圓,據嫌犯承認是賣角色撫養著家族」的。至於電磁不正當製作及使用,或用以誤導別人目的的犯罪行為,可被判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被判罰50日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