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送奶牛手機Stand特典!《牧場物語 3條村之重要朋友》推出日確定!

icon
曾經多次介紹過的3DS大作《牧場物語 3條村之重要朋友》,終於正式公佈了推出日!而且先著購入特典奶牛手機Stand亦正式曝光!

送你數量限定320周年Hi-tsuki奶牛Strap

Marvelous開發的3DS《牧場物語 3條村之重要朋友》是系列誕生20周年紀念作品,終於定於623推出,價錢方面為4980日圓購入特典方面為此系列中一向是主題角色的奶牛「ウシさん」,這是數量限定20周年Hi-tsuki奶牛Strap,除了是手機電話繩,亦是手機Stand,可以在桌上用來斜放手機看電影的而於遊戲的官網,亦會提供以本作角色設計まつやまいぐさ繪畫的發賣日決定念ひなまつり特製壁紙」配信中。

●先購入特典「20周年Hi-tsuki奶牛Strap,既可以當電話繩,又可以當手機Stand用,更可以當Ear Jack防塵塞!

 

《牧場物語 3條村之重要朋友》官網

http://www.bokumono.com/series/tomodachi/

 

牧場物語 3條村之重要朋友

類型溫暖生活遊戲

機種:3DS

推出日623

價錢4980日圓

遊戲人數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