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xpansion「Sky Fortress」超正!《Just Cause 3》新Patch加快Loading時間!

icon
Square Enix以及遊戲開發商Avalanche Studios剛剛有兩個關於《Just Cause 3》的重要宣佈,首先是遊戲的首隻Expansion「Sky Fortress」終於公佈,另外一個新Patch將會改善Loading時間及其他表現。

ExpansionSky Fortress」內容完全公開!

首先是ExpansionSky Fortress」,此Expansion預定38日推出,價錢為25美元,包括AirLandSeason Expansion Pass。如果在一個星期的315日購買,價錢只需12美元。(對!早買早享受,遲買平成舊!)Sky Fortress」包括有一個新Mission,內容主要是受到eDEN Corporation的全新威脅「Terrifying Sky Fortress」。另外「Sky Fortress」亦會有全新「Bavarium Wingsuit」,這件服裝會有Shoulder-Mounted Machine GunsAuto-Targeting Missiles,非常利害。主要角色Rico亦可以得到他的「Eviction drone及新「Bavarium Splitter Aassault Rifle」。這些都是可以在遊戲內另外購買的。此外《Just Cause 3》還有兩個Expansion,預定都是在夏末前推出。

Just Cause 334Patch內容

 

●降低20-50%初始Loading時間和遊戲Loading時間

●修正了幾個造成死機內存問題

●減少了一些隨機崩潰

●改進遊戲世界的

●意外故障或窒機已作出某些性能優化

在海、陸、Packages方面已經驗過DLC系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