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動畫《Sequenced》登場!用你雙眼改變結局!

2016-03-07 4561
Tags: Sequenced
icon
你想過戴上VR眼鏡去看動畫嗎?估計不少人期待這樣的情景出現!現在卻有了專為VR眼鏡打造的動畫《Sequenced》!

 

 

《Sequenced》帶來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那就是你可以和動畫劇情發生互動。你仍然是旁觀者,但你對動畫場景中不同事物的關注度(簡單來說就是用眼睛望著)可能將改變角色的對話內容和重要事件的發生。

 

很多人小時候都讀過一種獨特的小說,小說的劇情通過你翻到不同的頁數來選擇接下來的發展。《Sequenced》在原理上與此相同,不同的是觀者的選擇完全是下意識的,你只需沉浸在故事中,忘記了劇情的發展其實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Sequenced》將於​​2016年第四季度放出,總共三季,每一季10集。它將登陸HTC Vive、Oculus Rift、三星Gear VR、谷歌Cardboard這些設備。

 

 



Tags: Sequenc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