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15推出日提早洩露!苦等多年首次有推出日好感動!

icon
早於2006年公佈的FFXV,又經歷多次延期、換平台、更改名字之後,不知不覺已經10年,到了今年初,Square Enix方面終於確認不會再延期,平台亦已經確認為PS4及Xbox ONE,而本來預定3月30日的Event正式公開推出日期,不過卻提早洩露了!

一開學就有得玩!

早於2006年公佈的FFXV,又經歷多次延期、換平台、更改名字之後,不知不覺已經10年,到了今年初,Square Enix方面終於確認不會再延期,平台亦已經確認為PS4Xbox ONE,而本來預定330日的Event正式公開推出日期,不過卻提早洩露了!據來自Gematsu的消息指,FFXV將會於930日在PS4Xbox One上推出,即還有6個月時間便可以玩到!

 

消息來源值得信任!

當然,這個並非官方的正式宣佈消息,必須要等於Los Angeles舉行的Square Enix官方Event才有正式宣佈。「我們的消息來源是值得信任的。」 Gematsu表示:「不過由於資料敏感,而且官方在正式公開前仍然可以作改變,所以我們只以傳聞的方式來報導事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