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咸網必殺技竟排第5位!上班族「電腦快捷鍵排行榜」公開!你懂得多少個?

icon
現代人使用電腦上網打機已經是平常事,若是要交朋結友甚至溝仔/溝仔的話,那麼用鍵盤打字便更是家常便飯,不過為了要打字快,懂得快捷鍵(Shortcut Key)自然是方便得多,那麼大家平常的習慣又如何呢?看看日本針對上班族最新公開的「電腦快捷鍵排行榜」Top 10便知道!

「電腦快捷鍵排行榜」公開!

7-10倒數!

10位 Ctrl + Y(取消復原) 14.3

9位 Ctrl + S(存檔) 17.5

8位 Ctrl + P(列印) 18.3

7位 Ctrl + F(快速搜尋關鍵字) 19.0

Ctrl + Z(復原)相信是大家很常用的快捷鍵,不過有時太快就會出事,所以Ctrl + Y(取消復原)便是化解的招數。至於存檔及列印的頻繁使用亦不難了解吧?!

 

4-6倒數!

6位 Ctrl + Z(復原) 24.2

5位 Alt + Tab(切換電腦視窗) 29.0

4位 Ctrl + A(全選) 31.3

由於上班時上一些不是工作上的網是打工仔必做的事情,所以懂得Alt + Tab(切換電腦視窗)這一招才是必殺技啊!另外有些人在看咸網不想被突然出現的人知道時,這招亦是必殺技啊!

 

3名的倒數!

3位 Ctrl + X(剪下) 39.7

2位 Ctrl + V(貼上) 53.6

1位 Ctrl + C(複製) 59.5

Ctrl + C/V/X果然是現代人最強的電腦必殺技,尤其是打工仔,不懂剪剪貼貼Copy & Paste簡直不能算是現代人!另外如果對於上述的快捷鍵已經全懂的人,相信會是一個做電腦工作效率不錯的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