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4《GT Sport》預訂爆增581%!「PS VR」價錢公開效應!

icon
因為「PS VR」日前399美元及10月推出的詳情一公開,馬上令到PS4版《Gran Turismo Sport》的預訂量爆升!竟然高達581%,GT品牌+VR效應果然非常利害!

PS VR令各相關商品預訂量大升!

早幾日前剛剛公開了PS VR的價錢及推出日後,當即令到全球的PS愛好者注目,而英國Amazon上的PS4版《Gran Turismo Sport》的訂數量,更馬上增加了581%!此外,除了《GT Sport》外,其他產品如連同《Until Dawn: Rush of Blood》、《Star Wars BattlefrontPS4主機同梱PlayStation CameraPlayStation Move Motion Controller」等,以及其他關聯遊戲‧硬件的銷售額/訂量也大幅度上升著。這當然是多得PlayStation VR」的效應,另外歐洲部地區的Amazon的「PS VR」的首批貨也給搶光了,看來這次的VR大戰,Sony有一定的贏面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