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歲少女一枝粉筆畫曬!《Dark Soul III》超靚黑板畫Time Lapse影片必睇!

icon
剛剛完成了《Dark Souls III》開發的From Software,為了宣傳遊戲,特別找來了20歲少女畫家Rena製作超靚黑板畫,一枝粉筆畫曬《Dark Soul III》氣勢場景!

 

正是遊戲篇的「ロスリックの高壁」

還有不到一星期便推出的PS4/XboxOne版的動作RPG大作《Dark Souls III》(日版3月24日/全球4月12日),在前幾天3月10日的完成發表會中,日本年輕少女畫家「れなれな 」只以一枝粉筆在黑板上繪畫了《Dark Souls III》的場景畫,而繪畫過程就會Time Lapse的方式拍攝下來,現在就正式有關的實況片段。在黑板上所繪畫的,正是遊戲本篇序盤Stage「ロスリックの高壁」的場景,本作的Fans一定要好好看看整個製作過程。

 

畫家Profile

1996出生,自小開始畫畫,無論是使用油畫、水彩、圓珠筆和自動鉛筆的畫法都非常擅長。於2015年1月,在社交平台的黑板藝術成為了話題,憑著宮部Miyuki所著的「通過王國的城」(角川書店)的裝幀畫,因為製作了CM,更受到大眾關注。

 

《DARK SOULS Ⅲ》Live Paint Movie【2016.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