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K is Dead!最新電影版「變態超人 異常‧危機」有新Trailer!

icon
由安藤慶周繪畫的瘋狂爆笑漫畫「變態超人」,最新的真人版改編電影「HK/變態超人 異常‧危機」,終於有正式預告片公開了!

 

在異常中出現的危機!

這套最新真人版電影「HK/變態超人 異常‧危機」(HK/變態超人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是改編自安藤慶周於 1992 至 1993繪畫、在「週刊少年JUMP」中連載的瘋狂爆笑漫畫。故事描述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拳法部的高中生,雖然已故父親是一名刑警,但是母親卻是夜店的SM女郎,是故繼承了雙親血統的他,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把女人內褲套在自己臉上,就可以因興奮到極點而擁有超人般的運動神經,從此,臉上罩著女人內褲,加上身上那拉長型內褲和網狀絲襪,爲了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變態超人從此誕生。

 

HK is Dead!」

在預告片中看到,由鈴木亮平扮演的色丞狂介,為了拯救姬野愛子,只好再度套上內褲,變身為變態超人,而且今次電影宣傳Trailer見到「HK已死」的字眼(HK是變態超人的簡稱),應該是因為變態超人需要再作進化,學習變成更強的變態,才可以把愛子解救。電影由 福田雄一執導,預定將 5 月14 在日本上映。

 

HK/變態超人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