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足球快將誕生!《FIFA17》加入挪威女子國家隊!

icon
為了把現實中的女子足球加入《FIFA》系列中,Electronic Arts真可謂費煞心思!剛剛便宣佈了《FIFA17》加入挪威女子國家隊!

因為Motion Capture而爆料!

挪威女子足球隊的球員Andrine Stolsmo Hegerberg近日爆料,《FIFA 17已經取得挪威女子國家足球的授權!EA Sports旗下的足球系列大作FIFA》每年的新作都會增一批球隊和聯賽來令遊戲保持新的球員資料及最佳的體驗。其實早前已經國傳透露FIFA 17》將會引入中國聯賽,這次更進一步的公開最新情報──據挪威女子足球隊的球員Andrine Stolsmo Hegerberg透露,《FIFA 17會加入挪威女子國家!她其實是近日在Instagram分享了她為《FIFA 17》進行Motion Capture時的照片,而隨著挪威女子國家隊的加入,《FIFA 17擁有的女子足球隊總數12支,其他還有美國德國日本法國以及英格蘭等,看來距離EA把《FIFA》完全女子隊化又跨進了一大步!一隻《FIFA美少女足球》看來在不久的將來即將會誕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