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是《Fallout 4》嗎?竟然有黑武士VS天行者Luke!(有片)

icon
由於PC版遊戲有Mod要素,所以經常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Mod出現,這次介紹的《Fallout 4》裡,竟然出現黑武士,而且更會在遊戲中展開大屠殺,之後更會有Luke Skywalker出現,兩人再次展開生死決戰!

 

Luke Skywalker決戰黑武士!

雖然這次的星戰xFallout 4》並非首次,但是這一次是由Cosmic Contrarian製作,製作水準肯定高超,Cosmic Contrarian曾製作過大規模的《Fallout 4》戰鬥片段,水準一向有保證,這次片段除了有大型Stormtrooper戰之外,黑武士一現身更把影片帶到了高潮,看到Darth Vader對敵人大肆屠殺,絕對是非常震撼!最後Luke Skywalker出現,與黑武士決一死戰,過程一樣十分精彩,到底誰勝誰負,大家自己看吧!其實這次Cosmic Contrarian是使用了不同的Mod來製作影片,包括12推出的Lightsaber Mod

 

FALLOUT 4 - STAR WARS BATTLE (Darth Vader VS. Luke Skywalk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