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升級版原來是PS4.5!加強機能支援4K及PS VR!

icon
早前曾經為大家報導過PS4升級版的情報,因為怕舊版主機不夠力玩PS VR,所以要推出新版PS4,這次再有新版PS4的情報,原來這部名為PS4 4.5的PS4主機,果然是會加強主機機能的4.5新版!

GPU需要升級

早前所提到的PS4新版主機,據消息指是因為怕PS舊版機夠力玩PS4 VR遊戲,所以推出PS4升級版,而且這部PS4新版主機更有可能於E3亮相!此次的新情報,是PS4升級將在控制台的會有APU的大修,雖然沒有提到升級八核CPU方面,但是讓GPU升級才可以讓遊戲運行4K因為必須推動解像度達到1080p的四倍。增加GPU功耗也是為PlayStation VR以便能夠保持每秒降到最低60不過4K遊戲也需要在電力消耗方面大幅增加早前舉行的GDCAMD已經一直在炫耀和談論他們的下一個GPU架構在性能上的巨大飛躍。而代號Polaris 1011,當中的低功率Polaris 11已經用來示範4K解像度下運行VR內容,所以PS4有需要Upgrade

 

VR Frame-rate需要每秒90格以上!

PS4的新版的代號是PS4.5,會有更佳的畫面表現(4K),以及對應PS VR時有更好的表現。此外,新增的能力會令VR遊戲有更佳表現,因為VRFrame-rate需要有每秒90格以上,才會有流暢的表現。暫時PS4.5未有何時推出的消息,亦未知道是可以直接Upgrade現行的舊PS4,還是分開另一部強化版PS4,如果是後者豈不是要買新機?到時會不會有Trade-in服務,舊版機加錢換新機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