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恐怖!那是鬼嗎?!直播中突然憑空「消失的丹麥女孩」!(有片)

icon
近日有一套爭議性的電影「丹麥女孩」上映,與這個「消失的丹麥女孩」相比,後者更恐怖得多,因為這個在網路瘋傳的一段影片,影片裡本來有個女孩出現在畫面後方,但在眾目睽睽下,那個女孩竟然憑空不見了!感覺非常恐怖!

 

丹麥孩憑空消失!

其實這是丹麥媒體採訪的一段片段本來在機場訪問一個手球隊的教練,不過眼尖的觀眾發現了一個古怪的地方,原來後有個疑似丹麥女孩在推著行李車,而神之處就是當女推車走過的時候的一個女孩突然就憑空消失了!

 

到底是否給外星人擄走了?!

而看過這段片段眾多網友,都覺得非常驚訝,有些更覺得非常恐怖,甚至有些人覺得這是一個魔女,或是被外星人突然抓走,總之眾說紛紜,沒有人知道為甚麼。大家想知道答案嗎?看看下一頁便可以知道。

 

Mystery Woman mysteriously disappears during a live TV interview

 

所有的謎現在解開!

不過其後有人發覺其實只是最後方的女孩剛巧在移動,於是被推車的女孩剛好完全遮蓋,因為差不多完全看不到破綻,所以令人覺得非常神奇!其實大家可以看看推車女孩的兩腿之間,其實是可以看到最後方女孩的牛仔褲,所以證明應該是同步移動,不是甚麼魔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