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情報】當你以為和女友kiss時佢閉上眼代表享受!其實.......

2016-03-23 4685
Tags:
icon
人在接吻時常常會下意識地閉上眼睛,過去有人認為這種下意識行為是由於雙方面部過於靠近而目光無法聚焦造成的。不過,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心理學家的最新研究成果推翻了這種理論!

 

 

研究人員發現,真正的原因在於大腦無法同時處理好視覺數據和接吻時的觸覺數據。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心理學家通過實驗證明,完成一項視覺任務會降低人們的對觸覺的理解能力。當你在擁擠的人群中尋找朋友時,常常會注意不到自己手機的震動,這一現像也可以用上述發現成果來解釋。對於汽車駕駛員或飛行員來說,觸覺報警系統或許會帶來更多嚴重的後果,也是同樣的道理。

 

現代汽車採用了許多觸覺報警技術,當駕駛員駛離車道時會自動報警。但是,這種警報常常被駕駛員忽視,因為駕駛員的大腦已經被當時的視覺任務佔據。其實,這項研究並非是去深入探討接吻這件事,這只是表明當人們為了集中精力於某種觸覺,往往會本能地閉上雙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