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i U模擬器終於完美運行《Mario 3D World》!實Game示範片曝光!

icon
最著名的Wii U模擬器「CEMU」,近日公開了一段全新的遊戲示範影片,這次終於可以在模擬器上完美運行《Super Mario 3D World》。

 

正式版即將推出預定!

這個開發Wii U模擬器CEMU的開發團隊,今日公了一段新的遊戲示範影片在影片中展示出,終於可以在模擬器上完美運行《Super Mario 3D World在這段示範影片內容中,遊戲運行可說非常流暢,畫面色彩正常,Frame-rate十分穩定,而且更重要的是,聲音效果亦非常正常,沒有甚麼拆音爛聲可以說是完美運行。其實這個模擬器平均兩個星期更新一次,上次更新是39日,所以到了325日就會放出正式版的更新日相信從這次《Super Mario 3D World運行效果來下一次的更新應該會更完美吧!「CEMU是第一款Wii U模擬器,其製作團隊的開發目的是在PC上能夠運行Wii U遊戲。預定會率先提供給捐助項目的支持者,在正式版推出一星期向公眾免費開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