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難到變態大作今日見街!《Dark Soul III》Lauch Trailer先行體驗!

icon
From Software這隻難到變態的最新大作《Dark Soul III》(PS4/Xbox One/PC)終於都到了今日的推出日了!而遊戲的Lauch Trailer亦剛剛公開!

 

系列首次集中新世代主機上開發!

今作由於是系列上首次在開發時集中在新世代主機上開發,所以無論是在畫面的漂亮及精細程度,以及莊嚴的環境及暗黑的世界觀,都能夠最大程度的表現出來,大家可以從Lauch Trailer好好感受一下!亦由於是遷就了PS4、Xbox One及PC等機能最強大的平台,所以今作的世界亦特別龐大,另外又有獨特的立體地圖的Stage,以及動態的光源處理、隨風飛舞的灰塵、光與影的對比等精彩的杷互作用,最終創造出這個令人深陷其中的世界之中。這段影片主要是紀念3月24日的發賣日的Lauch Trailer。在系列上獨特的敵人角色,以及最新的劍戟戰等,都可以在影中預先感受一下。

 

Dark Soul III》官網

http://www.darksouls.jp/

 

《Dark Soul III》發賣Lauch Trailer【2016.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