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VR或將支持PC電腦!Sony正在考慮!

2016-03-28 3229
Tags:
icon
隨著三大巨頭紛紛湧入VR設備市場,Sony旗下的PS VR設備憑藉著價格優勢和形勢一片大好的市場反響顯然已經搶先佔據了先機。但是作為原屬於PS4專用的VR設備這樣就滿足了?

 

 

近日,Sony電腦娛樂(SCE)執行副總裁伊藤雅康在採訪中承認:雖然不是現在馬上實現,但他們在考慮將來讓PlayStation VR(PS VR)可搭配PC使用!

 

「由於PS4和PC在內部架構上有很大相似度,可能性是存在的」,伊藤說。「目前,我們正專注於遊戲,不准備在現階段作出任何聲明,但要我說的話,PS VR會有擴展到各個領域的。」

 

PS VR將於2016年10月正式發售,基礎版本售價399美元。根據此前的報導,SCE對PS VR,或者說VR設備的期許的確不僅僅局限於遊戲機領域,若PS VR將來真的能與PC搭配使用,那麼它與Oculus Rift、HTC Vive的競爭會更加直接。所以還沒買VR的可以淡定的先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