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形大戰BB-8!小女孩Cosplay變身Look咁都扮得到!(有片)

icon
看過「星球大戰7」的觀眾,相信都知道新一代星戰機械人BB-8有幾Cute,而BB-8搖控機械人更早於電影未上映時已在香港熱賣,而現在竟然有人要挑戰高難度,Cosplay機械人BB-8,而且更大戰Q版異形,究竟最後誰勝誰負呢?

 

可愛BB-8大戰兇惡異形!

在上星期剛於洛杉磯舉行的大規模EventWonderCon 2016」,在會場中出現的BB-8機械人,其實是由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Cosplay扮演,這個機械人除了可以伸出單手,更可以站立及突出頭部,不過可惜的是設計所限,不能像原作中滾動行走。而在「BB-8」面前的,是另外一位小小的Cosplayer,扮演的是Q版異形,兇惡的異形對著可愛的BB-8,絕對是一個天大的對比!

 

CUTEST Star Wars BB-8 Transforming Cospla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