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人共鬥!FF15手遊《 JUSTICE MONSTERS FIVE》公開!

icon
隨著《FFXV》的價錢、推出日及不同版本等詳情公開後,Square Enix亦公開會推出FF15的手遊《 JUSTICE MONSTERS FIVE》!

最多可以4Multi-play

以《Final Fantasy XV》為題材的手遊《JUSTICE MONSTERS FIVE》,隨著《FFXV》公開詳情後,Square Enix亦公開會推出FF15的手遊《 JUSTICE MONSTERS FIVE》!這是Square Enix於洛杉磯舉行的UNCOVERED FINAL FANTASY XV的時候同時公佈的,PS4/Xbox One遊戲《Final Fantasy XV》的手遊版遊戲《JUSTICE MONSTERS FIVE》亦終於發表了!這隻《JUSTICE MONSTERS FIVE》其實是《FFXV實際玩時的Mini Game,會有Android/iOS/Windows10等平台,預定2016年配信。最多可以4同時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