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6新消息曝光!最強手機登場!

2016-04-10 4711
Tags:
icon
在Galaxy S7之後,三星下一款旗艦機應該是就是Galaxy Note 6了,據說它的配備非常強悍!

 

 

據Sammobile報導稱,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發布Galaxy Note 6,該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IP68級別防水,和目前的Galaxy S7系列一致。

 

IP68中的6指的是指防塵等級,意思是完全防塵,徹底防止內部原件與灰塵接觸。而其中的8則是防水等級,意味著手機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過30分鐘,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此外,之前還有消息稱,三星目前正在研發虹膜識別功能,未來Galaxy Note 6有望成為三星首款支持該功能的產品。至於配備方面,早前有消息指Galaxy Note 6將採用5.8寸顯示屏幕,內置6GB記憶體,提供一顆1200萬鏡頭,處理器可能是驍龍820的升級版驍龍823,預裝Android N操作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