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歡呼吧!《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6月免費下載!打機上堂成現實!

2016-04-17 5956
icon
微軟近日宣布將於今年6月正式開放早期預覽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這個版本將在41個國家進行,支持11國語言,並且免費下載,想像一下日後的校園中學生都在玩《Minecraft》是怎樣的體驗。

 

 

 

自那以後,微軟和一群教育工作者,學生和管理員一起加強並重新定義教育版。下個月,微軟將在超過30個國家100所學校開啟測試版,從這些不同的環境獲得更多反饋。公司信息最足的一步就是讓Mojang的遊戲成為世界各地教室裡的特色。

 


《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早期預覽版將於6月開啟免費下載,微軟將與參與這次活動的教育者一起定制教學計劃。用戶許可證將在初期版結束的時候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