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信心爆滿!將於北美推出50萬部PS VR做DEMO!

2016-04-18 4914
Tags:
icon
Sony美國近日正準備推出一項新計劃,即計劃向美國遊戲零售店投放50萬部以上的PS VR,提供PS VR Demo展示。


 

據美國最大遊戲零售商之一GameStop 的市場副總裁John Koller 在《財富》談道,Sony 為了讓用戶能體驗到PS VR 的技術力正在計劃向遊戲零售店投放50萬台以上PS VR。這項計劃將在6月開始啟動,John Koller 指出這種體驗式營銷將是PS VR 市場營銷的一大組成部分。

 

 

另外,Gamestop表示他們試玩了各種VR 設備,其中PS VR 的設置非常簡單,佔用空間也很小,相較於Oculus Rift 或者HTC Vive,將有更多PS VR 的DEMO 在商場中展出。PS VR 預定2016年10月正式發售!不知出貨是多少,很有可能會出現炒賣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