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幫富堅義博洗底!公開《Hunter x Hunter》休刊原因!

2016-04-26 10271
icon
近日,《Hunter x Hunter》重新開始連載,那到底之前休刊的鴉因是什麼呢?一直是個謎!現在官方終於要出聲明了!

 


據官方公佈原因是作者富堅義博的腰部出了嚴重毛病(腰痛),需要長期靜養。不過這個說法,讀者們多不太能接受,因為一來是病名並沒有明確告知,二來是因為過去富堅義博在連載期間也常常推出分鏡稿一般的完成品,等到單行本的時候再作作畫修正,更有報導指富堅義博休刊有很高機率是為了玩遊戲。

 


不過,最近根據日本網站Buzz+報導,富堅義博老師的腰痛問題是真的,而且狀況比我們想像的都還要嚴重,過去腰痛期間只能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目前《獵人》重新開始連載,冨堅老師的身體也大致痊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