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攻略】神級變態宅男​​低成本D.I.Y「充氣娃娃」!網上發佈!

2016-04-26 12931
Tags:
icon
日前日本的一位宅男就通過自己的雙手打造了低成本的充氣娃娃,而且感覺相當變態的版本...

 

 

要自製充氣娃娃就必須要把充氣娃娃進行部件分解,這位日本阿宅將充氣娃娃的主要三個部位胸、下體、腿,分別用人造假胸、飛機杯、充氣棒來代替,同時用抱枕作為自製充氣娃娃的身體,簡單來說就是先要將抱枕上面貼上二次元美少女的形象,胸部位置挖空,挖空處用人造假胸替代,於是假胸就會出現在抱枕表面上。

 

 

同時抱枕內部也要掏空下方要接入塑料作下體和M字開腿,要注意密封讓其和抱枕本體連在一起成為一個密封的環境,可以充氣,之後下方再放入飛機杯和簡易的USB加熱棒,最後在為製作出來的充氣娃娃穿上性感的內衣內褲,一個能夠陪伴自己度過漫漫長夜的建議充氣娃娃就完成了,總共的花費為15000多日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