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育成手遊《癒しのウサギ育成ゲーム》事前登錄開啟!!!

2016-04-27 3283
Tags:
icon
香港地方小,香港人又忙,想養寵物但沒時間?這個遊戲可能適合想寵物但養不到的朋友。

 

《癒しのウサギ育成ゲーム》這個遊戲只是簡簡單單地養一隻兔子,你做的事只有喂食牠,打掃以及和看一下牠這樣。(小編:其實應該相近魚樂無窮)

玩法就是非常簡單,四日先喂食一次,一星期打掃一次。(小編:甚麼兔子可以4天才吃一次東西...)
對育成遊戲不熟識的人都簡單上手。

這個遊戲真的適合一些想對育成遊戲上手的人玩,當然,也適合長期不會在家但想養寵物的人去試一下養寵物的感覺。(小編:現實養的話就不要好像遊戲那樣去4天才喂牠呢...會死的...兔子。)

這遊戲應該也能訓練一下小朋友的養寵物的責任心吧...(小編:對不起...我亂猜的...不過假如家裹的小朋友想養寵物,我真的推薦讓他們玩育成遊戲培養一下對寵物的責任心....)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c1NzM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c1NzQ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