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比特幣平台GBL偷3000萬人間蒸發!

2013-11-11 6820
Tags:
icon
在經歷了泰國禁止比特幣交易、地下交易網站「絲綢之路」倒閉等陰霾之後,比特幣晃晃悠悠再度扶搖直上突破了250美元關口,然而日前香港的出現詐騙事件,又出現了一陣陰霾。10月底,註冊地位於香港的GBL交易平台突然走佬,瞬間捲走了超過HK$4000萬資金。


據內地新浪微博爆料,稱凌晨2點起,香港比特幣交易平台GBL網站無法進入。此消息發布後,頓時引起軒然大波。 《IT時報》記者發現,網站除無法登錄外,還顯示了一條留言,內容為「該網站已被攻破,請按照我們說的數目匯款到這個賬號,否則我們將刪除網站所有數據。」該狀態形似被黑客攻擊,但投資人都覺得非常蹊蹺。 btcmini.net站長、維權QQ群組織者「南美小羊駝」(以下簡稱“小羊駝”)介紹說,GBL的人士瞬間全部蒸發,QQ離線、客服電話聯繫不上,其位於灣仔軒尼詩卓能廣場15樓的辦公地址也空無一人。「我們估計這是他們自導自演的一起蓄意跑路事件。」


最爆笑上海警方問「比特幣是什麼?」

捲款跑路事件來勢兇猛,受害者損失慘重,但是更為麻煩的是,要搜索這些犯罪嫌疑人的下落,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上海,不少受害者已經向當地公安部門報案,但是警方只是備案而不立案,讓他們心灰意冷。
「當我告訴他們GBL跑路事件之後,警察問我比特幣是什麼玩意兒,一元錢能買幾個?」網友熾天使對記者說,等我講清楚了比特幣的價值,他們還在追問「這個是幹嘛用的」。目前在QQ群中,投資人們正在焦急地四處奔走,並互通消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