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choolgirl Strike》X《Fate》UBW合作

2016-04-30 8949
icon
FATE系列相信大家都玩過看過,而最近SQUARE ENIX就宣布旗下的《Schoolgirl Strike》會和《Fate/stay night》UBW篇進行合作。

 

 

《Fate/stay night》本來是一款2004年發售的電腦平台18禁文字冒險遊戲,之後又不同的洐生品出現,2006年更推出動畫版,2010年推出劇場版。該作品得到不少的人氣。2007年去除18禁內容推出PS2的平台,期後全年齡的版本更推出不同的平台發售,另外,手機版本的全年齡版《Fate/stay night》的FSN線是免費的大家都可以可看看。(小編:最黑暗的HF線都劇場版製作中,相信有和FATE合作的遊戲都不會出最黑暗的HF線。)

今次的合作又會帶來什麼的機遇呢?一切都要等到5月9日官方詳細介紹。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