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トリックスター ~召喚士になりたい~》事前登錄20萬人突破!!!

2016-05-07 3596
Tags:
icon
NTREEV SOFT公司研發的手遊《トリックスター ~召喚士になりたい~》事前登錄終於突破20萬人。


這款遊戲大約5月中會開始服務,官方最初只是預計事前登錄15萬人左右,結果人氣爆燈。令到現在每多一萬人官方就加多點遊戲幣,而且,會根據多幾多萬人就再加多幾多萬遊戲幣,可說真闊綽。

 

 

 

當初15萬人的特典是抽野等等的課金道具ハルコン70個和5星角色黑衣天使蕾米。就因為現在比預計的多出5萬人就多了5萬遊戲幣和100ハルコン了。想得到更多的朋友就拉多點人落坑吧。

 

 

事前登錄: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Y2OTA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Y2OTI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