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主角大戰?《Fate/stay night》HF章宣傳圖片曝光!

2016-05-08 6422
icon
《Fate》新篇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最新宣傳圖片公佈,此前宣布該故事將會製作劇場版動畫,全部分為三章進行放送。此次劇場版是由TYPE-MOON製作的遊戲《Fate/stay night》中的「Heaven's Feel」路線改編而成,ufotable公司製作,並在2017年上映第一章的內容!

 


這次海報上的人物分別為間桐櫻、遠坂凜以及美杜莎三位美女。櫻的一身白衣服也將她的氣質盡顯無疑!


「Heaven's Feel」路線是以原作登場人物之一——間桐櫻為女主角所展開的故事,將展現出與Fate及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聖杯戰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